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あした

2007年10月17日 00:45

?? 結果到處看一看啊、日揭情報指向所有成員各出一塊(?)的合成耶....
吼、你們都不懂身為VIP那種莫名的複雜心態啦(淚目)

Flour Bubble 歌姬意外的很有笑點耶,還是因為聽著很詭異的土佐腔就一直笑(惑)
只是看到人家寫著〝歌姬〞的討論標題,還是不自覺的.... 啊咧~我担又怎樣了(誤)

?? 可是目前我還是對熱血校園片比較有興趣(茶) 山裕請加油(噗)

Heart 明天是翅膀生日,應該可以期待有趣的東西(謎)
精選集台壓有海報會不會太好康!! 嘖、假日來去訂(飄)

ta電波城比想像中的難笑耶!(遠目) 馬蹄聲之後的音效聽起來有點可怕XD
拿出你的白目功力啊電波殿下(!?)


以上,沒什麼特別的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1. | URL | -

    因為看起來就是有一部份是すばる!!!
    我一直在螢幕前遮來遮去那女的五官

    關於歌姬...我聽你室友指控你的大笑行為了XDDD
    請多多關心臉歪歪的大倉男孩!

  2. 雨點 | URL | -

    猴>
    就是因為很像...才無奈啊OTZ
    可惡他到底要嫁誰啦!(摔)←無關

    沒辦法就是很好笑啊,他自己也在笑好不好,還一直重播然後大笑,笑完了還不准人家笑!
    是有沒有這麼白目的人(怒指)
    在他臉瞧正之前,我想我們會因為怪異的土佐腔而笑到臉跟他一樣歪了(淚)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me0315.blog71.fc2.com/tb.php/116-6b2db534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最近の記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