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沒梗就丟大頭出來(!?)

2008年02月11日 22:18

大家好,年假終於過了,我也回到了文明世界(!)
希望大家的荷包都已經滿滿的畢竟接下來要花的東西多的是(喂)

這兩天雨點點我過的多麼的戲劇化都沒人知道(涙)
先是初三到了高雄外婆家,原先只是覺得不太舒服午餐沒吃多少,之後默默的爬去睡個午覺,醒來之後更加的不舒服想説去洗個澡,事情就這麼的神祕的...
在下我生平第一次在浴室吐到昏倒(爆笑)←居然還敢笑
腦袋還在想啊哈哈大過年的怎麼會有人這麼好笑....醫院沒開會死吧我 偏僻的高雄是沒有藤吉醫師的(昏)←看吧怎麼會有人白癡成這樣(攤手)

不過我家老舅是中醫生....(喂)
外婆家什麼沒有中藥超多的XD|||
躺平一整天之後現在應該已經生龍活虎了(轉)

好了我的白痴事件就到此為止www
接下來要説的是
喔耶ごくせん前進關西耶(誤)
是B.A.D.耶!!!他們會比照前例演的轟轟烈烈降降釀釀的嗎?(什麼鬼!)
是會在關西的紅鐵黄銅高校(誤) 還是誤闖東京相依為命的關西兄弟呢?
哎呀怎麼辦好興奮>///< (←這個人到底想怎樣?)
是説之前那個亮内的うわさ是怎樣?難不成真的要客串老師?
一個心機白袍物理麻生先生&天然自然派體育新二先生,真是天生一對啊(喜)
擺在第一個的三浦春馬也很令人期待,反正我最愛的就是老梗校園熱血劇wwww


冷靜一下貼個圖回去看醫龍~
這是入手的タキツバ控的掃圖

限定照1

限定照2

限定照3

限定照4
雖然比起限定照我還比較喜歡SHOP的
不過最近照片入手很麻煩....下次自己去再説吧(噗)

phot0051.jpg
資料夾頭好大好棒(?)

雖然我有很多事情想吐槽瀧澤這個傢伙
不過這樣下去沒完沒了(?)
之後的新節目在開希望能有趣一些www 至少不用怪力亂神當花瓶我就可以安心一半了

最重要的是、T君你再這樣M下去....得到好處的可是翅膀君(咦咦咦咦咦?)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1. Hikaru.H | URL | -

    雨點點>

    拜個晚年~新年恭喜!
    藤吉醫生是吧....小聲說我最近有點萌(朝田x藤吉)
    醫龍好好看v-20

    要保重身體喔
    文還沒寫完你不能死(喂...大過年的

  2. 雨點 | URL | -

    Hikaru>
    新年快樂i-178(撲)

    最近我都在看闔家觀賞醫龍...
    但是很好笑的是,他一開始劃開皮膚我們家就開始一個個離開電視裝忙去了...(弱)
    哈利伊集院太弱已經被我捨棄了>3<
    藤吉醫生才是真正的後勁無窮!(←在説什麼!)

    有有有每次生病的時候我都會想説
    我還沒看到櫻○君幹出些好事、也沒看到瀧●跟我担手牽手我不能就這麼掛掉(←沒救的北七)

  3. 翔 | URL | -

    邊吹頭髮邊看。
    我拿著吹風機止不住傻笑啊>/////////<


    噢對了我們班上有兩個人跟妳同天生日欸!!!

  4. 雨點 | URL | -

    翔>
    傻笑不行啊!!你會變的跟錦●亮一樣(拍)

    我的生日有這麼普通嗎XD....
    不過明明是差很多年吧(涙)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me0315.blog71.fc2.com/tb.php/187-c2c827a8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最近の記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