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ハリ パッター

2007年07月13日 23:35

今天跟老是一起去看電影的夥伴去看了哈利波特,是說我已經超久沒進電影院看電影了說!
每次只要一拖、通常就是漸漸沒興趣的下場(汗)

恩...要踩雷的(?)再往下按吧
老實說繼上次之後就已經做足心理準備了,有看過完整的小說版的再看電影一定會顯得不足,畢竟兩個多小時的時間能呈現出來的大概只有那些非常重要的片段。(隱藏句是、看不到那些會萌的劇情)

前半部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精采,特效、騎掃把飛越橋的片段很刺激,除了畫面一直跳(汗)這點很微妙之外。

除了哈利,好想每個人的戲份都真的好少(淚)但是他醜掉了我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啊orz
鼻涕卜(喂XD)依舊好棒
那股彆扭的ドM氣息是什麼!!!姆波特我說真的你要負責XDDDD
在桃樂斯那個歇斯底里的神經病跟他要吐真水的時候,聽到獸足有危險,然後回答我哪知的表情整個可愛啊(姆指)

另外最讓人驚訝的大概是露瘋子! 是正!超級正!!
那種輕飄飄的氣息我看了都ドキドキ的
很透明很可愛,聲音也輕飄飄的(喜)讓我對妙麗的吸引力瞬間轉移。
而且跟哈利講話的時候氣氛好棒喔!路人張秋我拜託妳快點領便當回家好不好(被打死)


最後、天狼星和路平的部份,老實說我已經練成一種絕技,在看著這兩個人的時候腦袋的印象可以自動轉換成自己印象中的外型
所以不管放什麼拉普光波都擊不到我啦阿哈哈哈哈(瘋子)
事實證明根本沒有= =|||
這樣不對啊OTZ....應該說是路平你有出現嗎(垂淚)
天狼星對於姆那種我覺得已經到病態的執著整個太不正常啊!
我沒有一天不懷念姆...... 你給我醒醒!(拍打)

我這人覺得鳳凰會的密令之中,最重要的是天狼星之死還有哈利和佛地魔的聯繫這點。
但是天狼星在那一瞬間死的太不明白了啊啊啊啊(淚奔)
在我都還沒看清楚他怎麼被擊中他就消失了= =|||
雖然在之後不利多和塌鼻子的對決特效非常精采,我還是失落啊(飄)
↑其實這個人是依舊在不滿路平沒表現(毆)
而且哈利整個就沒有難過的情緒出來....應該說是整部戲結的太快了一些吧!其實也才撥兩個小時多一些而已。



ま~總之喊歸喊還是在看、就像網球王子買了三十幾集都快罵到爛了還是在買(毆)
特效是真的很精采啦!
下次給我多一點石內卜就好(炸)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me0315.blog71.fc2.com/tb.php/43-171d66d7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最近の記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